[无锡]锡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公益助农活动举行

2023年12月07日 16:11:59 | 来源:无锡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新农助力 富美乡村”锡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公益助农——特色农产品消费节启动仪式在宛山湖畔开幕。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列,锡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爱军等领导出席活动。

  张爱军在致辞中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政产学研一体平台,加强农村产业之间的联系与互动,为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学习、成长的机会,也为广袤的农村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也将进一步畅通农副产品产销对接“最后一公里”,推动锡山区优质农副产品向品牌化、特色化、现代化方向发展。

  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新农助力 富美乡村”锡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公益助农——特色农产品消费节。

  “谢荡水韵-无锡市锡山区新的社会阶层农业人士统战实践基地”揭牌成立。该基地以“农业+研学”为主轴,包含“谢荡水韵·大秀云集”露营地、谢埭荡芡实种植基地、澳洲淡水龙虾、刀鱼等特色养殖项目合围而成的多功能基地群。

  锡山区新的社会阶层农业人士联谊会与无锡市渔满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特色水产推广销售战略合作协议》。

  在锡山区新的社会阶层农业人士农副产品展示区,人工繁育养殖的“长江三鲜”以及澳洲淡水龙虾、鲥鱼等特色水产,有机果蔬、推酥麦饼、梨膏梨蜜等特色农副产品,让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购买品尝,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无锡市委统战部知新处、锡山区委统战部供稿)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