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举办第40期“同心大讲堂”

2024年03月29日 17:18:12 | 来源:省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2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举办第40期“同心大讲堂”,邀请南京大学商学院葛扬教授作《新质生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座,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毅主持讲座。

  葛扬教授从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重大理论创新、新质生产力提出之世界经济格局大变局、新质生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并结合国情和省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更加深刻地把握了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锚定目标、接力奋进、担当作为,为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等近200名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