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润州区举办第三届企业家精神“研学周”启动暨“润商学院”揭牌仪式

2023年11月24日 16:46:03 | 来源:镇江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0日上午,润州区举办第三届企业家精神“研学周”启动暨“润商学院”揭牌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促进“两个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更好促进全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王红卫、陈秋明为“润商学院”揭牌

  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红卫,区委副书记陈秋明,润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赖忠民出席活动,润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季莉主持活动。

  润商学院是由润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成立的非建制性学院。学院将以巩固扩大政治共识为核心,以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为重点,以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为目标,邀请专家学者、成功企业家举办讲座、沙龙、参访、研讨等活动,努力将学院打造成全区民营企业家的“政治学院、素质学院、精神家园”为润州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奉献智慧。

陈秋明为首批受聘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会上举行学院首批特聘专家聘任仪式聘任高校院所、金融机构、机关部门、社会名流等8名专家学者为“润商学院”首批特聘专家。

赖忠民为“润商”法律服务律师团代表颁发聘书

  举行了“润商”法律服务律师团聘任仪式“润商”法律服务律师团是由润州区司法局、区工商联联合辖区9家律所15名律师共同组成的服务团队,将为民营企业公益性提供法治宣讲、完善公司治理、化解矛盾纠纷和提出政策建议四项服务助力打造“润州最滋润”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季莉主持宣读“研学周”活动安排。随后,特邀专家中信证券研究部首席政策分析师于翔作《宏观经济及政策展望》专题讲座。

于翔作专题讲座

  “润商学院”特聘专家,“润商”法律服务律师团代表,各街道、区各经济部门相关同志,全区民营企业家参学代表参加活动。

    (润州区委统战部供稿)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