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常州市工商联召开直属商会会长会议

2023年11月06日 09:45:05 | 来源:常州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常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会议召开。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市总商会党委书记李玉权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实施办法(试行)》《加强市直属商会秘书处工作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常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拟任负责人评价工作实施办法》作分析解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各商会要传达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贺信的重要精神,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两个健康”、扎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围绕全国工商联有关建设“四好”商会的要求,按照“三强一好”的标准选人用人,严把程序关,在推动商会班子建设上找准着力点,努力建设政治过硬、基础扎实、特色鲜明、作用明显的商会组织;要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反映企业的需求动态,更好地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要不断扩大商会组织的覆盖面,提升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地发挥商会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商会力量。

  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和市工商联行业商会指导处相关负责同志等近60人参加会议。

  (常州市工商联供稿)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