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省侨办副主任宋琦一行来通调研侨务工作

2023年11月02日 22:37:47 | 来源:南通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7日,省侨办副主任宋琦一行来我市调研侨务工作,省委统战部侨务经科事务处处长胡敏弟,南通市侨办专职副主任顾红菊,启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彭晓红,市委常委、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裕兵等陪同调研。

  在华创苑吕四基地,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华创苑在招引优质侨资项目、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予以充分肯定。宋琦表示,华创苑是为侨服务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肩负着吸引海外华侨华人归国创新创业、提升侨胞归属感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希望启东进一步加强华创苑基地建设,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努力吸引更多侨资企业和海外高层次人才来启创新创业。

  益海嘉里启东项目现场,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宋琦表示,益海嘉里启东项目作为省级重点侨资项目,对启东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区域发展、推动以侨引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启东侨务部门和地方园区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助力企业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期间,宋琦一行还考察了通州湾吕四起步港区“2+2”码头,听取了港口建设、未来规划及推动区域的情况介绍。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