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淮阴区启动“五河同舟 动力淮侨”主题为侨服务月活动

2023年10月19日 17:48:50 | 来源:淮安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8日上午,淮阴区举行“五河同舟 动力淮侨”主题为侨服务月启动仪式,推动“五河同舟 动力淮侨”品牌内涵再深化、为侨服务再提升,为淮阴创建“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凝聚起侨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阔出席启动仪式。

  李阔指出,开展“为侨服务月”活动,就是要凝聚侨心侨力,切实为归侨侨眷办好事、办实事,传递党和政府对侨胞侨眷和留学生群体的关心关爱。希望各镇街园区围绕“主题活动”抓好宣传推广,统筹资源,广泛开展“侨音嘹亮”侨法侨务宣传、“侨企引领”送服务进侨企等活动,在全区营造知侨、爱侨、助侨的浓厚氛围。区侨办要探索建立为侨服务长效机制,创新侨务工作方式方法,打响“五河同舟 动力淮侨”侨务工作品牌,推动淮阴区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侨界代表人士要围绕“汇智聚力”发挥优势作用,更多地参与到淮阴创业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进程中来,为淮阴“双百”创建贡献侨界人士的力量。

  当天,现场还开展了关爱困境儿童、送健康体检义诊、法律咨询服务、侨法宣传、反诈宣传等活动。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