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宗系统信息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8月01日 10:58:28 | 来源:江苏省民宗委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8日,省民宗委召开全省民宗系统信息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国家民委信息直报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上半年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信息工作,推动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信息宣传工作,着力推动全省民宗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邓飞指出,要聚焦主题主线,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注重上下联动,在提高信息服务精准性上下功夫;要注重力量配备,在提升信息服务能力上下功夫。

  邓飞要求,全省各级民宗部门、民宗系统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民宗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全员信息员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完善信息工作机制、拓宽信息来源渠道、挖掘提炼特色亮点上狠下功夫,切实提高信息报送质量。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南京、无锡、淮安、扬州市民宗局、委机关宗教三处(民族二处)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各设区市民宗局分管负责同志,承担信息工作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信息员,委机关各处室、研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信息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