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新讲堂”开讲啦——“两会归来话两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4年03月15日 10:09:00 | 来源:省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两会归来话两会,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奋斗的政治共识,3月14日,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了2024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毅、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绿叶出席活动,省、市新阶层工作处的全体同志以及在宁部分新联会会员在南京实践创新基地现场学习,全省各级新联会共设313个分会场实时组织观看,线上收听收看的新阶层人数达71.3万。

  活动中,7位新阶层中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等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会议盛况,解读了“新质生产力”等热门词汇,并结合各自所在行业,交流了参会的体会和心得。


(全省各级新联会组织观看)

  此次宣讲活动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引起热烈反响,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站在新的起点上,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同心同德,积极发挥优势作用,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贡献新力量。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