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召开2024年度党史理论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31日 10:51:34 | 来源:常州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4日,农工党市委会召开2024年度党史理论工作会议。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庞玉梅、二级调研员胡鑫英应邀参加会议,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党史研究会会长朱静雅作工作总结和工作部署,农工党市委会党史研究会会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庞玉梅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市委会党史理论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农工党市委会始终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党派职责使命,坚持全局视野和系统思维,把握知史育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形成规律性认识,构建制度化成果,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根基永固、薪火相传。

  朱静雅指出,下一步,全体农工党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理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党史理论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论自信、加强理论武装、深化理论学习、推动理论创新,准确把握农工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传承弘扬好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要不断完善工作载体、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史研究会作用,管好用好党史教育基地,加强党史理论队伍建设,开展党史理论研讨活动,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提供生动素材,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提供更多精神动力。

  (农工党常州市委会供稿)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