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省侨联文促会组织海外嘉宾赴溧阳参访

2023年12月27日 10:08:39 | 来源:常州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20-21日,江苏省侨联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组织海外嘉宾一行50人赴溧阳开展参访交流活动,领略溧阳秀美风光,感受溧阳发展“加速度”。溧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李参加活动。

  海外嘉宾实地参观了天目湖方所文化村、天目湖草莓园、天目湖桂林村,深入了解溧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深厚文化底蕴。

  参访团实地参观了天目湖桂林村。桂林村是“溧阳1号公路”全域旅游发展轴上的重要节点,也是天目湖乡村旅游的主要承载点。经过多年的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桂林村已获得“全国生态文化村”“国家级生态村”“江苏省最美乡村”“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等50多项荣誉。

  在天目湖草莓园,参访团详细了解草莓园产业选择、项目引进、项目进展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参访团还考察了方所文化村,并围绕“以侨为桥”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溧阳相关负责人从区位概况、综合交通、产业基础、发展规划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天目湖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技术交流和业务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海外嘉宾纷纷表示,将把在溧阳的所见所闻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宣传溧阳、推介溧阳,助力溧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溧阳市委统战部供稿)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