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全市侨务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19日 09:57:26 | 来源:盐城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帮助全市侨务干部更好地了解侨情、掌握侨务工作实务,日前,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侨务干部培训班,市侨办副主任赵承东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勤学善思,持续提升做好统战侨务工作能力水平,广泛凝聚侨心侨智侨力,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要树立优良学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昂扬生机。

  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紧贴我市侨情实际和侨务干部工作需要,邀请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市委党校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侨务工作实务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市有关涉侨部门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