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全市知联会会长会议召开

2023年12月14日 10:50:49 | 来源:南通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12日,全市知联会长会议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志伟,市知联会会长、市医保局局长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志伟表示,2023年各知联会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以鲜明的主题引领成员,以充实的内容教育成员,以多样的载体吸引成员,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当前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主要任务要形成合力,切实履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职责要求他希望,各知联会能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着力强化做好知联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确保组织活力有效推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张劲松会长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精神,各县(市、区)和高校知联会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2023年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及2024年工作打算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外人士之家”“崇海同心·踔厉笃行”同心教育实践基地。

  市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通有关高校知联会会长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