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泗阳召开

2023年12月04日 17:37:04 | 来源:宿迁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30日,宿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泗阳召开,分析形势任务,总结交流经验,部署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方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泗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国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刘健主持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泗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同心社”和“新E汇”。

  座谈会上,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泗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纪实》,泗阳县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刘惠东介绍了泗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市各功能区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引导新阶层人士深化各类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突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加强人才梯队培养,激发队伍活力,积极发挥好代表人士的示范引领作用;要着力加强联谊组织建设,坚持社会化工作思路和网络化工作方法,深入推进联谊组织规范化建设和社会化运作,充分发挥阵地联谊交友、服务社会、互助互促的平台载体作用,全面扩大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品牌影响力。

  各县(区)委统战部、市各功能区组宣统战(党政办)业务工作负责同志,市新联会会长,各县(区)、市经开区新联会会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