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常州市侨青会“龙城夜肆 海创部落”2023年度天涯海角常州人活动启幕

2023年11月30日 09:57:12 | 来源:常州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25日,由常州市侨联指导,常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常州市侨联宣传文化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龙城夜肆海创部落”——“天涯海角常州人”2023年度侨青夜市在汉江路国际街区启幕。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市侨联副主席、秘书长余奋参加活动。

  李音强在致辞中表示,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知识和创业情怀的侨青人才,渴望发挥才智、施展抱负、实现理想。市侨联、市侨青会是服务联络侨青的桥梁和纽带,要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为广大侨青交流思想、创新创业、寻求合作提供支持。

  活动现场,四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侨青代表受聘为“常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侨青创业指导”,创业导师代表赵凛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

  本次活动为侨界青年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创新、创业、创造的深度思想碰撞。来自12个国家的海归和外籍友人齐聚一堂,以独一无二的创意与活力,串联起一个个侨海青年与潮流街道、艺术生活与新奇体验的精彩瞬间。

  活动还邀请了光华学校“光华·里”海创营品牌进行公益销售。“光华·里”海创营是为推动光华学校学生技能培训及未来就业,为海归青年创新创业及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建设的重要平台。特教师生带着创意手作走上街头,融入到市集氛围中,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交流。

  (常州市侨联供稿)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