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侨聚扬城 同心赋能”为侨服务活动在扬举行

2023年11月24日 17:34:05 | 来源:扬州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发挥侨务工作优势,服务侨资企业发展,11月23日,由省委统战部指导、扬州市委统战部主办的“侨聚扬城 同心赋能”为侨服务活动在扬举行。省侨办副主任宋琦,扬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四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吉琳,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朱柏兴出席相关活动。

      活动中,扬州经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经开区投资创业、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发展和园区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推介,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国家级开发区在管理体制、产业生态、人才政策等方面的叠加优势,不断提振企业入驻信心,进一步激发市场竞争活力。

  扬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从企业营商环境、创新发展、金融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的剖析讲解。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银企对接及签约,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南京银行等分别与相关侨资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累计签约授信金额达1.27亿元。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赴扬州智谷科技综合体、省级“华创苑”(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参观考察。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学有所得,收获满满,将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发展、坚持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带动企业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中实现更好发展,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扬州市侨办副主任李越平,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龙林,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功能区党工委分管领导,80余家侨资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