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2023华侨华人创新创业镇江洽谈会丹徒专场项目恳谈会举行

2023年11月24日 16:27:43 | 来源:镇江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0日下午,2023华侨华人创新创业镇江洽谈会丹徒专场项目恳谈会举行,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13位海外嘉宾相聚古邑丹徒,共话发展、共叙情谊、共谋合作。丹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军致辞,市侨办副主任胡健丹徒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军等出席活动,丹徒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侨办主任殷晓丹主持会议

  王军代表丹徒区委、区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丹徒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以“悠悠桑梓意”“拳拳赤子心”“眷眷爱国情”为主题,与华创会的嘉宾分享了新加坡华人支显宗、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啸、江苏德晴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许文前三个发生在丹徒这片淳朴热情土地上的“侨”的故事。

  王军表示,古邑丹徒正焕发着蓬勃的生机和活力,激荡着创新创业的勇气和激情。诚挚欢迎各位华侨华人更大力度投资丹徒、赋能丹徒、发展丹徒。通过“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这个平台,加深彼此了解,增进友谊,共同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上,华创会的嘉宾们一起观看了丹徒区专题宣传片丹徒区商务局作丹徒投资环境介绍,丹徒经济开发区、丹徒高新技术产业园、丹徒上党镇作产业投资介绍。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高级研究员吴银秋博士,中国旅美律师协会会长、江苏“一带一路”国际法律服务联盟常务理事申春平博士作为嘉宾代表发言。马来西亚亚太企业家联合总商会营运总监陈冠耀向丹徒区侨办赠送友好协会纪念品

  当天下午华创会嘉宾们还参观了醋文化博物馆和苏能集团,感受镇江香醋沉淀的味道,欣赏“美丽丹徒”发展的画卷。

  丹徒区人才办、区经发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经济开发区、区高新技术产业园、上党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丹徒区委统战部供稿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