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省工商联来扬调研考察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

2023年11月20日 08:52:13 | 来源:扬州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3-14日,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丁宽宝一行来扬,调研考察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厚林,市工商联主席戴凌云,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直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万顺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尼尔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和党建阵地,听取企业党建工作、群团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工作品牌,并现场召开了座谈会。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万顺集团和尼尔工程将思想政治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省工商联拟在思想政治工作成效突出的民营企业中建立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江苏民营企业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更多民营企业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争创一流企业领航定向、保驾护航。    

       考察组指出,各级工商联要深刻认清加强和改进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与示范点企业沟通联系,提炼总结可复制、能推广的工作经验,促进广大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不断凝聚同心同向同行发展合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智慧与力量。

  调研期间,考察组还在扬州前进国际文化发展集团对企业报送的全省民营企业文化展演节目进行了观摩。 

        考察组由南京市、苏州市、无锡市、常州市和镇江市工商联宣教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组成。宝应县、江都区工商联负责同志,扬州市工商联有关处室参加调研。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