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毅一行调研宿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23年11月05日 16:02:49 | 来源:宿迁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毅一行莅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侯志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方德陪同调研。

  调研中,胡毅先后来到宿城区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蝴蝶兰基地、文创产业园,宿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等地,认真听取有关工作介绍。

  在宿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调研时,胡毅为基地揭牌,并详细了解了宿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市新联会运行情况。胡毅充分肯定了宿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按照团结引导、组织起来、作用发挥的思路,持续完善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联谊交友、社会服务等功能,为团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功立业发挥积极作用。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