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全国工商联来常调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2023年10月11日 08:59:03 | 来源:常州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9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立佳率调研组来常,就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新誉集团、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新创碳谷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常州民营经济发展和企业科技创新情况。目前,常州拥有3680家高新技术企业、200多家隐形冠军企业和94家上市企业。

  调研组表示,要继续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培育发展壮大民营科技领军企业,通过一系列举措,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发展动能;要发挥市场需求、集成创新、组织平台优势,融通创新发展,在维护国家科技安全、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中肩负起更大使命、承担起更大责任;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锚定创建科技领军企业、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目标,勇于创新、敢闯敢干,带领企业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更大作用。

  市工商联主席何海平参加调研。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