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寻美·连云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赋能乡村振兴活动在东海县举行

2023年10月10日 11:15:58 | 来源:连云港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寻美·连云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赋能乡村振兴活动在东海县举行。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郭冬梅,市侨办副主任张妍,东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相伦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助力乡村振兴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活动中,连云港市新阶层人士代表宣读了新阶层人士赋能乡村振兴行动倡议书,东海县、灌云县、赣榆区就新阶层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活动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讲座,郭冬梅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对象、主要任务、组织引导等方面进行授课。她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要发挥优势作用,积极立足本职岗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工作大局;要树立典型示范,加强沟通合作,积极投入乡村振兴。

  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连云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东海县恒达珠宝有限公司和东海县电商直播基地。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