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商总会海外商会理事会议暨南通侨商侨领中秋国庆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3年10月06日 11:29:38 | 来源:南通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国庆中秋“双节”并至之际,9月27日,2023年通商总会海外商会理事会议暨南通侨商侨领中秋国庆联谊会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商务局、南通创新区、市广电传媒集团、市工商联、市侨联等单位的领导和通商总会海外商会会长、副会长、顾问、理事等参加活动。

  王小红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以登高望远的格局、敢为人先的追求,加快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广大海外侨商是实现这些目标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她希望,广大侨商侨领能够继续弘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发挥资源丰富、人脉广泛优势,多为家乡牵线搭桥,多在家乡投资兴业,多宣传和推介南通,多为南通的发展献计献策。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志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通商总会海外商会成立一年来取得的积极成绩,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念,勇当“通商永远跟党走”的排头兵;二要提振信心,勇当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三要锐意改革,勇当商会改革发展的排头兵,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海外通商力量。

  会上,通商总会执行会长、通商总会海外商会会长陈惠作了海外商会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通创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峰推介了南通创新区,市商务局副局长高栋梁进行了南通投资环境说明,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海外商会人员增补名单。市侨办专职副主任顾红菊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南通创新区展厅、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南通华创苑。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