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新联新 心连心”宿迁新联会企业家走进律协课堂

2023年10月04日 10:39:23 | 来源:宿迁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宿迁市新联会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分会、泗阳县新联会在江苏宿迁八面锋律师事务所举行“新联新  心连心”企业家法律知识讲座,这是泗阳县新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项活动之一,市、县、乡镇部分新联会会员企业家参加本次讲座,宿迁市新联会副秘书长李军主持,泗阳县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刘惠东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泗阳县律师协会会长、江苏八面锋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许强风就企业合规审查、知识产权保护、租赁合同、买卖合同、民间借贷等企业在经营中容易涉侵权等法律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和深入讲解。他提醒企业家预防和避免法律纠纷方式方法以及如何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给企业家带来一场实用性极强的法规宣传,提高了新阶层人士的法治意识。

  与会的新阶层人士企业家表示收获很大,不仅了解到企业如何学法、守法、用法,自己过去所关心和困惑的法律问题也得到清晰解答,对于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泗阳县新联会将继续安排开展系列活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优势作用,推动联谊组织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泗阳县委统战部供稿)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