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围炉迎中秋 同心谋发展”——扬州市委统战部开展港澳台侨人士中秋联谊活动

2023年09月28日 15:46:02 | 来源:扬州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增进与港澳台侨人士的情感联谊,凝聚发展合力、提振发展信心,近日,扬州市委统战部开展“围炉迎中秋 同心谋发展”港澳台侨人士中秋联谊活动。扬州市侨办副主任李越平参加相关活动。

  仪征市新集镇庙山村港澳台侨人士共同参观了农文旅结合项目—润德菲尔庄园等乡村振兴特色产业,体验农村建设的发展之变,领略农文旅融合发展的产业强链之势,更亲身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对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民生产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新城镇十二圩盐运文化展示馆,港澳台侨人士跟随讲解员认真观赏珍贵文物藏品历史资料聆听淮盐故事细品盐运百味重温古时十二圩盛况深入了解中国盐文化、两淮盐文化、盐运文化和运河文化,深刻感受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进一步增进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

  随后的座谈会上,李越平与港澳台侨人士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阖家欢乐的中秋佳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港澳台侨人士联系广泛、交流渠道众多的优势,积极为扬州做好宣传推介、牵线搭桥、引资引智工作,进一步提升扬州的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扬州市台联会负责人、仪征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