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外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淮安举办

2023年09月22日 19:13:35 | 来源:省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9月18日,全省党外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淮安市恩来干部学院举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周伟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恩来干部学院副院长沈洁致辞。

  周伟文强调,党外人才是党和国家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举办全省党外人才专题培训班,体现了省委对党外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提升党外人才综合素质的有效方式。大家要深刻理解政治坚定的内涵要义,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业绩突出的目标要求,始终做强素质的践行者,紧紧围绕经济竞争力的核心关键、社会发展的瓶颈制约、国家安全的重大挑战,不断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攀登创新高峰。要坚持对照群众认同的努力方向,始终做作风实的排头兵,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本次培训班学员层次高,58名学员来自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骨干人才,均具有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长江学者、杰青、优青、省“双创计划”、省“333工程”人才等人才称号。培训通过现场教学、情境教学、班级交流、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引导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凝心聚力。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