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3年08月02日 10:55:20 |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日,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昂首阔步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具有重要意义。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奋发进取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主动站位全局,发挥优势作用,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凝心聚力;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把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洪慧民、马余强、周岚、蒋巍、王学锋、刘聪、奚爱国、吴胜兴,无党派人士代表吕建等先后发言。

  • layer 置顶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