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共常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3年07月28日 09:41:14 | 来源:常州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27日下午,中共常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作情况通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主持通报会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纵深推进“532”发展战略,乘势而上打造“新能源之都”,奋勇争先决胜“GDP万亿之城”。上半年,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525.4亿元,同比增长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83.5亿元,同比增长25.8%;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4%

  杨芬指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重要指示上来,融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有计划地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把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开拓前进。

  杨芬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全面了解把握形势,正确看待面临的困难挑战,充分利用有利条件,与市委市政府一道齐心协力乘势而上,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关爱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和澎湃动力。要聚焦“四个新”的重大任务,紧密契合“532”发展战略、“新能源之都”建设等中心工作,凝聚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的智慧力量,挖掘整合各类有效资源,创新工作思路,持续锻造履职长板,谋实事、献实策、出实招,助力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切实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通报会。张加林、许峥、唐华新、完利梅、祝正庆、何海平、周伟等先后发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佩参加通报会。

  • layer 置顶

    icon